注册

十堰一男子欠14万无钱偿还 租车抵押来还债


来源: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欠人14万无钱偿还           男子竟租车抵押来还债欠下14万元外债,无钱偿还,郧西男子李某便租来一辆轿车,将其以3万元的价格抵押出去,用以偿还外债。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没多久便被发

原标题:欠人14万无钱偿还
           男子竟租车抵押来还债

欠下14万元外债,无钱偿还,郧西男子李某便租来一辆轿车,将其以3万元的价格抵押出去,用以偿还外债。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没多久便被发现,李某被刑事拘留。

李某早先从事二手车生意,因经营不善,欠下襄阳一名党姓女子14万元外债。今年4月中旬,党某向李某索要欠款,李某凑来凑去手中的钱连零头都不够,无奈之下便动起了歪脑筋。

曾做过二手车生意,对车辆方面的事情比较熟悉,熟人也较多,4月25日,李某在十堰某汽车租赁公司以180元/天、押金1000元的方式租赁一辆小轿车,并约定租期3天。因李某在该租赁公司有过租车经历,该公司便为其办理了手续。

4月26日下午,李某赶到郧西,对一社会朋友张某称手上有辆才收购的二手车,因急需用钱,希望以此车抵押,借款3万元周转资金,利息1500元,一周后连本带息奉还。因曾打过交道,张某没有犹豫便拿出3万元给李某,双方达成口头协议。拿到钱后,李某便将车交给张某,之后立即将3万元打给了党某。

3天后,车辆租赁时间到期,租赁公司打电话给李某,提醒其归还车辆。李某假称自己在西安忙于生意,无法赶回,请求多借几天,租赁公司便没有再催促。

又过了4天,李某仍然没有将车归还租赁公司,并以同样的理由搪塞,引起租赁公司怀疑。经查询,租赁公司发现该车一直停放于郧西县城,并没有像李某所说被开到外地。面对租赁公司的质疑,李某无法自圆其说,租赁公司当即报警。

郧西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查取证,并与李某电话联系。李某先是称没有钱,又称过一两周后回来解决,再后来便关机不露面。因涉嫌构成合同诈骗,案件重大,李某遂被列为网上逃犯。近日,躲藏在十堰某小区的李某被郧西警方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男子 欠人 偿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