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黄城际铁路10月底建成 到黄石仅需26分钟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人参与 评论

6月18日,武黄城际铁路花湖特大桥率先开展电气化施工,为10月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电气化局武黄城际铁路项目部介绍,武黄城际铁路起自武昌站,终点是黄石大冶北站,全长97公里。预计今年10月

6月18日,武黄城际铁路花湖特大桥率先开展电气化施工,为10月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电气化局武黄城际铁路项目部介绍,武黄城际铁路起自武昌站,终点是黄石大冶北站,全长97公里。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届时,将开通时速200公里的动车组,武汉至黄石的直达运行时间为26分钟。

据悉,该线路建成后,将大大便利于中西部地区快速抵达安徽、江西、浙江等省,同时,也在长江中下游形成一条沿长江快速客运通道,使武汉与九江、南昌间形成快速城际交通圈。(董凤龙贺玉琴邹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武黄城际铁路 黄石 分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