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一公交司机拒绝违规停车遭5男暴打 无乘客报警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荆州市13路公交司机鲍师傅在出车时,遭5名青年男子持续3分多钟的暴打。昨日,荆州开发区警方通报称,6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23日16时,鲍师傅驾驶13路公交车从城区开往杨场小学附近时,突然有人拦车,5

荆州市13路公交司机鲍师傅在出车时,遭5名青年男子持续3分多钟的暴打。昨日,荆州开发区警方通报称,6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23日16时,鲍师傅驾驶13路公交车从城区开往杨场小学附近时,突然有人拦车,5人上车后,轮番对他拳打脚踢。这一幕,被公交车行车纪录仪全程拍下。

记者看到,暴行持续了3分零7秒。鲍师傅在被打的过程中,打开车门,让10余名乘客下车,然而,却没一位乘客报警,最终是鲍师傅被打后自行报的警。医生称,鲍师傅头部、后背等多处受伤,伤情有待法医鉴定。

此事引起了荆州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要求荆州开发区警方限期破案。经过70多个小时的抓捕,昨日凌晨,主谋杨某在宜昌归案。至此,该案6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据杨某交待,23日上午,他从杨场小学坐车到窑湾小区,到窑湾小区后要下车,但司机鲍师傅往前开行几百米后才停车,两人起争执。下午回来时,在路边等车,又遇到了鲍师傅开的车,招手拦车,鲍师傅没停车。气愤之下,他找来5人,指使他们当天下午“教训”鲍师傅。

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二公司经理邱丹说,事发当日,鲍师傅是按公司规定靠站停车,其行为没有过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荆州 司机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