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37米!长虹北路将现襄阳第一高楼 旁建襄阳万象城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37米!长虹北路将现襄阳第一高楼 是一座双子塔式组合建筑群 旁边将建“襄阳万象城”6月28日,高新区11个项目集中开工。黄家社区“两改”片区拟建一座237米高楼,此楼将成为襄阳第一高楼。

原标题:237米!长虹北路将现襄阳第一高楼

是一座双子塔式组合建筑群 旁边将建“襄阳万象城”

6月28日,高新区11个项目集中开工。黄家社区“两改”片区拟建一座237米高楼,此楼将成为襄阳第一高楼。

负责黄家新市民公寓项目开发的瑞泰基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介绍,拟建的“襄阳第一高楼”位于长虹北路高新区黄家居委会城中村改造片区,为一个双子塔式组合建筑群,由一栋237米的高楼、一栋100米的高楼和一个会展中心组成。其中,237米高楼分地上58层、地下3层,设计用途为甲级写字楼。100 米高楼内将进驻国际一线品牌的五星级酒店,目前已和希尔顿酒店对接洽谈。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位于中原西路和汉江北路交会处的襄阳国际金融中心,将建一栋54层、楼高217.5米的高楼,被誉为襄阳第一高楼。该项目实施后将打破这一纪录。

在襄阳第一高楼项目旁,还将配套建设一条文化风情街和一个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面积约7万平方米,以购物中心为主,将打造成“襄阳万象城”。

黄家居委会片区城中村改造是城区29个“两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成将成为襄阳新的地标建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高楼 项目 片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