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投资12.78亿元 湖北省最大风电场落户随县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已建成的二妹山一、二期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装机规模占全省当前风电装机比例的55%,是我省投产装机最大的风电场。”近日,华润新能源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王炳东告诉记者,该风电场已发电1.21亿千瓦时,产值达

“已建成的二妹山一、二期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装机规模占全省当前风电装机比例的55%,是我省投产装机最大的风电场。”近日,华润新能源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王炳东告诉记者,该风电场已发电1.21亿千瓦时,产值达6414万元。   

58台82米高的“大风车”耸立在山巅。记者在随县二妹山风电场见到了如此壮观的场面。   

二妹山风电场于2012年5月开工建设,投资11.2亿元、总装机15万千瓦,去年12月21日投产发电。   

二妹山风速风力稳定,华润新能源风能有限公司还准备在一、二期中间加密3万千瓦装机,第三期和加密期项目将于今年8月动工建设。项目全部投运后,预计年发电量3.49亿千瓦时,经营收入2.12亿元,创税收0.5亿元,年可节约标煤1.75万吨。   

在二妹山风电场建成的基础上,随县今年3月开始建设天河口区域风电场。项目总投资12.78亿元,总装机15万千瓦,有望年底并网发电,预计年发电量3.12亿千瓦时。据悉,大洪山和洪山镇界山区域的前期测风等工作正在进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电场 亿元 大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