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鱼贩当街数钱惹贼红眼 九万钱财白天被盗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襄阳:鱼贩当街数钱惹贼红眼 九万钱财白天被盗 有道是“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所以人们谨记“财不外露”的安全守则,前两天,樊城经商的一位摊主,或许是得意当天的进帐太好,一时忘了形在大庭广众下

原标题:

湖北襄阳:鱼贩当街数钱惹贼红眼 九万钱财白天被盗

有道是“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所以人们谨记“财不外露”的安全守则,前两天,樊城经商的一位摊主,或许是得意当天的进帐太好,一时忘了形在大庭广众下数起了票子,结果让贼红了眼。

李女士在樊城建新农贸市场卖鱼。5号下午两点,李女士正在接待一个老主顾,对面商铺的摊主突然对着她大叫“你的包让贼给偷了!”

回过神的李女士,立马追了出去。无奈小贼跑得太快,她只得放弃追赶。可一想那包里装着两万多元的现金还有六万多元的欠条,将近九万元的损失,让李女士既心疼又懊恼。思来想去,她感觉不对劲了。那包明明被她藏在一个破旧的水桶里,而且压在桶底,小偷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看过监控录像里的偷包贼模样,李女士和家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当天中午,李女士趁着生意闲暇,将刚收到的货款清点了一下。不想这一幕,让小偷全看在了眼里。

李女士回忆,那男子年龄在二十五上下,身材中等,之前就在鱼铺里晃悠了半天。目前,李女士已经向中原派出所报了警,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鱼贩 数钱 被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