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浠水发生面包车与货车相撞交通事故 致4死5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晨3时许,黄冈浠水县火车站丁麻路路口,一辆河南籍大货车与当地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事故致面包车内司乘9人,4死5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浠水县人民医院外科了解到,该事故中共有9人伤亡,除面包车司机夫

昨晨3时许,黄冈浠水县火车站丁麻路路口,一辆河南籍大货车与当地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事故致面包车内司乘9人,4死5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浠水县人民医院外科了解到,该事故中共有9人伤亡,除面包车司机夫妇,另外7人系浠水清泉镇壕地村刘某的娘家亲属(均为天门市张港镇村民)。5名伤者中,有2人因伤势严重转往武汉医院救治,另3人在该院接受治疗。

刘某介绍,本月10日,娘家父母带着大妈、姐姐和姐夫及外甥等9人,专程从天门赶来喝大儿子满10周岁、小儿子满月的喜酒,欢欢喜喜在家里住了几天。前日,刘某给他们买了昨晨4时浠水至汉口的火车票,并提前约好当地一辆面包车,到家接客人送往火车站。

当晚2时40分,面包车司机带着妻子准时赶到刘某家。因人多车小,刘某父母等7人挤上面包车,其二姐夫父子则乘刘某丈夫驾驶的摩托车,同时向火车站出发。

半个小时后,刘某接到丈夫电话,称面包车在丁麻路浠水火车站入口左拐进站时,与一辆迎面开来的河南籍大货车相撞,其父母、大妈及面包车司机的妻子遇难,两个姐姐、两个外甥及司机受伤。

事发后,浠水县政府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黄冈市、浠水县相关领导迅速带领公安、安监等部门人员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救援,部署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工作,并要求医院尽力抢救伤者。

目前,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浠水发生面包车 货车相撞交通事故 致4死5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