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少年游泳溺水 一母亲鼓励14岁儿子潜水施救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蕲春三江景区少年游泳溺水 一母亲鼓励儿子施救昨日,听到景区有人游泳溺水呼救,回乡探亲的一位母亲当场鼓励自己14岁的儿子潜水救人。大家虽奋力托起溺水者,但其仍不治身亡。 昨日下午1时30分

原标题:湖北蕲春三江景区少年游泳溺水 一母亲鼓励儿子施救

昨日,听到景区有人游泳溺水呼救,回乡探亲的一位母亲当场鼓励自己14岁的儿子潜水救人。大家虽奋力托起溺水者,但其仍不治身亡。

昨日下午1时30分,从广东回乡探亲的董华丽,带着14岁的儿子来蕲春三江景区游玩。“快来救人啊。”听到紧急求救声,董华丽赶忙带着儿子一起来到景区人工湖边,只见景区负责人和两名员工正在水中展开搜救。岸边两个少年哭泣称,有人游泳沉入水中。

“怀震,你不是最会潜水吗?去帮他们救人吧!”听到母亲的鼓励,江怀震连衣服都顾不上脱,纵身跳进水中,潜水展开搜救……几分钟后,江怀震将溺水者从水中托起,众人一起将其送往医院救治。不幸的是,溺水者不治。

据了解,溺水者今年17岁。当日上午,他带着两个同伴一起来景区游玩。溺水者独自下水游泳,不料发生意外。

董华丽告诉记者,儿子从小就学会游泳,是学校游泳队队员。前日,他们一家回乡探亲。“可惜没救活他……”面对记者采访,江怀震腼腆重复这句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景区 儿子 母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