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杀死女友后运遗体回老家躲藏 被父亲举报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因感情争吵杀死女友 潜回兴山老家试图躲藏 得知孩子杀人,舅舅和父亲毅然报警11日,兴山县发生一幕大义灭亲的正义之举,父亲和舅舅得知孩子杀了人,果断将其控制并向警方报警。 11 日凌晨3时许

原标题:男子因感情争吵杀死女友 潜回兴山老家试图躲藏 得知孩子杀人,舅舅和父亲毅然报警

11日,兴山县发生一幕大义灭亲的正义之举,父亲和舅舅得知孩子杀了人,果断将其控制并向警方报警。

11 日凌晨3时许,兴山县公安局突然接到报警,周师傅称他的外甥李某在伍家岗区杀害了女友,潜逃回黄粮镇火石岭村,目前已被他和亲属控制,请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处置。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周师傅等人确实等候在公路边并控制着一辆现代轿车,轿车内坐着李某。民警随后也在车内发现了女性遗体。

经查,李某32岁,在宜昌城区开的士谋生。8月9日下午6时左右,在伍家岗区汉宜村租住屋内,李某和女友因感情纠葛争吵,他一气之下顺手捡起屋内一个白酒瓶朝女友头部后脑处猛击几下,致其头部受重创当场倒地身亡。次日,李某在城区租了这辆现代轿车,然后将女友遗体放在车内开回到兴山老家。

11日凌晨,李某向父亲等人说出自己突然回家的实情。看着犯下弥天大错的儿子,父亲等人惊愕万分。因周师傅是李某的舅舅且在家族中威信较高,李父连夜找到了他。得知外甥杀了人,周师傅很快从震惊中冷静了下来,经过和李某的父亲协商,二人决定报案。

目前,此案已引起案发地伍家岗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民警也正在加紧审讯李某侦办此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父亲 女友 老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