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新洲拟斥资120万向邻近地区“买水”抗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洲拟斥资120万 向麻城“买水”抗旱 武汉持续高温,致新洲31万亩农田遭遇旱情。昨天,记者从新洲区水务局了解到,该区拟斥资120万元从麻城明山水库、浮桥河水库买水抗旱。    新洲区的潘塘

原标题:新洲拟斥资120万 向麻城“买水”抗旱

武汉持续高温,致新洲31万亩农田遭遇旱情。昨天,记者从新洲区水务局了解到,该区拟斥资120万元从麻城明山水库、浮桥河水库买水抗旱。   

新洲区的潘塘镇、凤凰镇,属丘陵岗地,与麻城市接壤,易旱易涝。近期,武汉持续高温,致这两个老区镇严重缺水出现旱情。新洲区水务局工作人员说,一旦遭遇旱情就须找麻城“买水”抗旱,这已是多年传统。前期已预付了30万元“水费”,麻城水库已开闸放水。他预计,新洲区将向麻城市支付120万元水费用于抗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斥资120万向 万向邻近地区 湖北新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