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黑的司机仰躺车底 以死阻拦运管执法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黑的司机仰躺车底阻拦运管执法昨日上午,大冶市上冯路警苑小区附近,一名黑的司机仰身躺在车底,以“死”阻拦大冶交通管理稽查小组执法人员执法。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大冶市交通管理稽查小组执法人员

原标题:黑的司机仰躺车底阻拦运管执法

昨日上午,大冶市上冯路警苑小区附近,一名黑的司机仰身躺在车底,以“死”阻拦大冶交通管理稽查小组执法人员执法。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大冶市交通管理稽查小组执法人员正在街上巡逻执法。行至新冶大道国土局附近时,发现一辆黄色奇瑞牌小车上坐着两名女性乘客,疑为非法营运的黑的,遂尾随其后。

当奇瑞车行至警苑小区附近时,执法人员发现司机正在向两名乘客收取车费。录像锁定证据后,执法人员上前执法,准备将奇瑞车暂扣,遭到黑的司机阻拦。起初,黑的司机以未收钱为由,否认其非法营运。辩解未果后,该男子趴下身子,将头伸进车底,以“死”阻拦执法。

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整个头部已钻进车底,头部以下露在车外,十几名执法人员站在路边束手无策。该男子情绪激动,根本不听执法人员的劝解。劝说无效后,执法人员将该车钥匙暂扣。

大冶市交通行政管理稽查大队副大队长柯希凡说,对于奇瑞车主的不文明行为,他们也很无奈。他希望,稽查大队在执法过程中,碰到类似不文明的阻碍执法的事情,能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执法 黑的司机 车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