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17岁小伙KTV庆生被捅死 行凶者与其毫不相识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7岁小伙庆生当晚被捅死 行凶者竟与其毫不相识去年,阳新17岁小伙黄某在KTV庆生时,因帮朋友出气,被人当场捅死。荒唐的是,行凶者与死者竟毫不相识。昨日,4名行凶者在黄石市中院接受审判。 去年

原标题:17岁小伙庆生当晚被捅死 行凶者竟与其毫不相识

去年,阳新17岁小伙黄某在KTV庆生时,因帮朋友出气,被人当场捅死。荒唐的是,行凶者与死者竟毫不相识。昨日,4名行凶者在黄石市中院接受审判。

去年10月17晚,阳新县太子镇小伙黄某邀约朋友万某等人在该镇一家KTV为自己庆生。此时,男青年李某为庆祝自己结婚一周年,也邀朋友在此唱歌娱乐。

当晚,李某上卫生间时,恰巧碰到万某等人。据警方介绍,2011年夏天的一个晚上,李某与朋友在阳新夜市喝刨冰时,与摊主万某发生口角,李某将万某的刨冰摊掀翻后逃离。

冤家路窄,万某回到包厢后立即叫来一伙朋友,对李某进行围殴。李某的妻子发现后,跑回包厢内喊来朋友相助。

警方介绍,当时黄某看到有人欺负自己的朋友万某,且自己的庆生气氛也被破坏,于是加入斗殴之中。随后,双方十余人在KTV走廊发生打斗,并一路打到户外。

起诉书称,李某被打后非常愤怒,找朋友李某某、费某、石某等人帮忙,后来费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朝黄某连刺数刀,致其当场死亡,年仅17岁。

去年10月20日,费某、李某、李某某、石某被阳新警方刑拘。记者了解到,目前,4名被告已与死者家属达成谅解协议,赔偿了死者家属损失,其中李某赔偿了20万元。

昨日的庭审上,4名被告均称自己与死者黄某素不相识,且也不知道冲突的原因,甚至连李某也说不知道自己为何被打。

面对法官和检察官的讯问,李某一开始否认自己指使朋友报复对方,否认自己在公安机关的相关供述,庭审接近尾声时,李某才突然改口:“我认罪,是我叫他们去打人的。”

此案未当庭宣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庆生 小伙 相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