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1.9亿建大桥不到一年现裂缝 市政称或与高温有关


来源: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双港大桥现10厘米裂缝 投资1.9亿,通车不到一年;市政部门称或与高温有关 昨日上午,市民向记者反映,他途经双港大桥时,看到部分路段封闭,桥面出现裂缝,通过裂缝可以看到桥下的河水。 记者来到现

原标题:双港大桥现10厘米裂缝 投资1.9亿,通车不到一年;市政部门称或与高温有关

昨日上午,市民向记者反映,他途经双港大桥时,看到部分路段封闭,桥面出现裂缝,通过裂缝可以看到桥下的河水。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出现裂缝的位置位于双港大桥的桥面连接处,原来覆盖的铁板已不见踪影,露出10厘米长的裂缝。裂缝处已经被封闭,四周安置了警示牌。

据了解,双港大桥连接鄂州新城与鄂州开发区,全长1244米,道路宽50米,桥面净宽25.5米,总投资约1.9亿元,于2012年10月1日建成通车。

双港大桥通车还不到一年,桥面就出现裂缝。昨日,鄂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表示,新建的桥出现缝隙属正常现象,可能和近期的高温天气有关。经鄂州市建委及相关部门检验,大桥目前没什么大问题,他们正对风险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

三峡大坝建初现裂缝 工程院院士:可成千年工程

黄石还建楼地板中空一敲就碎 官方:整体质量没问题

武汉一小区房屋沉降裂缝可塞拳头 或与周边施工有关

湖北黄石一小区墙体多处裂缝 居民不敢住无奈急搬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裂缝 大桥 有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