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50岁男子疑妻与好友劈腿失面子 打破情敌脾脏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疑妻与好友劈腿失面子 五甸男打破情敌脾脏 湖北秭归警方克服案发时间长、相关证人外出打工等不利因素,抽调法制大队和刑侦大队办案骨干,组织强有力侦查专班,终于攻克了一起因婚恋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

原标题:疑妻与好友劈腿失面子 五甸男打破情敌脾脏

湖北秭归警方克服案发时间长、相关证人外出打工等不利因素,抽调法制大队和刑侦大队办案骨干,组织强有力侦查专班,终于攻克了一起因婚恋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9月11日,犯罪嫌疑人壮壮(化名,男,现年50岁,湖北秭归人)被秭归警方正式提请检察院审查起诉。

该案受害人阳阳(化名,40岁)与壮壮同是一个村的好朋友,受害人的妻子还是壮壮两夫妻热心介绍的,两家以前走动频繁,关系也相当好。

两家和谐气氛从去年3月份开始划上了句号。据壮壮讲,他去年3月份到外地打工回家后,听到村民传言阳阳与自己妻子有“一腿”(指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当时肺都气炸来,两人也从曾经的“兄弟”变成了如今的“仇敌”,其间,壮壮还几次电话向阳阳求证,但阳阳都一口否决,报复的种子在生性火爆的壮壮心中扎根。

今年2月21日,壮壮与妻子到一村民家赶情,夫妻两人为琐事曾在家里发生过激烈争吵,到了该村民家,碰巧阳阳也在此,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加上自己的妻子与阳阳“不合时宜”在壮壮面前热情地交谈,再次刺痛了壮壮敏感的神经,壮壮趁着酒劲,突然顺手拿起一张木椅就朝阳阳狠狠砸去,就在壮壮还想采取进一步的报复举动时,被众人劝开了。

阳阳被人紧急送到医院救治,经过2个多月治疗,共花去医药费2万多元,总算保住了性命,但脾破裂,医生不得不为阳阳进行了脾切除手术,后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损伤程度为重伤。

在案发后一个多月后,思考再三的阳阳,还是“鼓足勇气”向秭归警方报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好友劈腿失面子 打破情敌脾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