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樊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两人被困28小时尚未救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南漳东巩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两人被困,多部门联合救援,今日排水可结束14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南漳县龙泉观煤矿一矿井发生透水事故,井下作业的17人中,15人成功升井,两人被困。截至昨晚9时30

原标题:南漳东巩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两人被困,多部门联合救援,今日排水可结束

14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南漳县龙泉观煤矿一矿井发生透水事故,井下作业的17人中,15人成功升井,两人被困。截至昨晚9时30分,两名矿工被困28小时,搜救继续。

事发煤矿位于南漳县东巩镇王家畈村。昨晚8时许,记者在龙泉观煤矿井口看见,救援人员正在紧张施救,大量的水被抽出井外。

煤矿一黄姓负责人介绍,14日上午7时许,17人入井作业。下午5时30分左右,井下+205平巷发生透水,矿工们陆续跑了出来。最后清点发现,东巩当地矿工石金华和宜昌籍矿工万承培失踪。目前,已初步确定他们被困的位置。

事发后,他们立即向上级汇报,并组织救援。随后,省煤监局、市安监局等部门赶到现场。

现场救援人员说,昨日凌晨1时许,正在抽水的一台水泵突然损坏。他们急忙调来两台新水泵,昨日上午8时已安装到位。初步估算,今日中午12时许,排水可结束。

截至昨晚9时30分,水位已经下降30多米,仍未发现两人踪影。

据了解,龙泉观煤矿原生产能力为每年3万吨,于2010年经省经信委立项批准为年产6万吨技改煤矿,目前正在进行技改工程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煤矿 矿工 发生透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