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11岁女儿帮父母贩毒 配小灵通负责发货收钱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民警清理查获的麻古 原标题:给孩子配个“小灵通”,只为指挥她帮忙发货 夫妻“毒害”11岁女儿一起卖麻古才上小学三年级的11岁小女孩,竟成了毒贩的“同伙”,而背后的两名“指挥者”竟是她的亲生父母。昨日

民警清理查获的麻古

原标题:给孩子配个“小灵通”,只为指挥她帮忙发货 夫妻“毒害”11岁女儿一起卖麻古

才上小学三年级的11岁小女孩,竟成了毒贩的“同伙”,而背后的两名“指挥者”竟是她的亲生父母。昨日,黄石黄金山公安分局通报一起贩毒案:分局辖区四棵还建小区一对夫妻,指挥女儿帮忙在家中卖麻古,终被警方成功锁定证据,一举抓获这个“贩毒家庭”,并同时抓获、处理了7名涉毒人员。

暗藏还建小区内夫妻俩卖麻古半年

7月中旬,黄金山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从线人处获悉:四棵还建小区内,有一对年龄不大的夫妻,在辖区向熟客贩卖麻古约半年。

刑侦一大队对此高度重视,迅速成了专班民警就此立即展开摸排、调查。全队民警细致分工,开始在四棵还建小区以及周围多方走访。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细致侦查,发现在该还建小区一栋楼的5楼住户家中,常有一些涉毒人员“光顾”,特别是曾出现过一名被警方处理过的吸毒人员。

这家住户极为可疑。由此, 民警确定了信息的可靠性。对此,民警顺藤摸瓜,继续侦查,果然发现这家住户的一对小夫妻形迹可疑,并初步掌握了两人的基本情况和行动轨迹。据查,户主冯某32岁,其妻熊某33岁,夫妻育有11岁的女儿和一名年仅3岁的儿子。近半年来,冯某主要负责从外地“进货”,不经常在家居住,妻子主要针对附近熟客出货卖麻古,更指挥女儿在家中帮忙发货。

民警连日蹲守抓获贩毒一家人

为追踪冯某夫妻的行动轨迹,锁定其贩毒证据,民警并未及时出动实施抓捕,而是分组继续调查。

8月初,民警追踪发现,冯某刚从武汉进回了一批货。根据这一情况,民警料定夫妻近日必回大量发货。5日上午,多名民警在还建小区蹲守,观察着小区和冯家的一举一动。

中午11时许,冯某驾车回到小区,细心的民警发现冯某警惕性极高。只见他进入小区时车速缓慢,且东张西望,车子停稳后并未立即下车,而是保持启动状态四处“侦查”。

察觉周围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冯某这才下车走向家中。而就在冯某打开房门的瞬间,一组民警冲至门口,将冯某当场抓获。被抓时,冯某竟感叹道:“哎!是觉得今天总是有些不对劲。”

民警迅速对其家中展开细致搜查。从隐蔽的衣柜里搜出了大量的麻古。各色小塑料袋、小铁盒,各式各样包装的麻古成堆。民警更有新奇发现:一包包小包装的铁观音也充斥在这些麻古之中。民警撕破包装袋这才发现,包装袋里装的并不是什么茶叶,正是一粒粒的麻古。另外,民警还从冯某的小车上搜出一小袋还没来得及送出去的麻古。

经民警一粒粒清点,当场从冯某家中共查获麻古1443粒。

“毒害”11岁女儿家中帮忙卖麻古

根据蹲守期间查实的线索,民警另将7名从冯某处买麻古的涉毒人员抓获。冯某及妻子双双归案的同时,11岁的女儿见警察赶到家中抓了父母,顿时嚎啕大哭。

据冯某夫妻交代,冯某没有稳定工作,妻子熊某在某保险公司上班。冯某好赌而欠赌债,已经变卖了还建的两套房子,但仍赌债累累,无奈走上了这条贩毒之路。平日里,冯某也很少归家,主要负责从外地进货,而后指挥妻子在家中向周边的熟客们出货卖麻古。有时候,夫妻俩都不在家中,夫妻就会指挥在家的11岁女儿帮忙发货。每次冯某夫妻都会提前将麻古分包成不同数量的小袋子,藏在家中。只要接到熟客的电话,夫妻俩若不便自己直接发货,就会电话指挥女儿在家中帮忙发货收钱。为此,冯某还特意为女儿买了一部“小灵通”。

熊某向民警表示,女儿其实已经懂事,他们有时也担心女儿沾上毒品,便多次告知她除了帮忙发货、收钱,其他不要管不要碰,若有人找上门来买,只为熟人开门并按照单价发货。“女儿其实已经懂得我们做的是不光彩的事,有几次,她还劝过我们不要做了。”熊某说道。

考虑到夫妻俩家中两个孩子尚且年幼,目前,冯某已被批捕,熊某则实施监视居住。另外7名涉毒人员或被治安拘留,或被送强制戒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夫妻 女儿 指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