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索要钱财外出打工未果 毒打六旬老父致死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索要钱财外出打工未果 男子毒打六旬老父致死 鄂州一年轻男子向父亲索要钱财未果,竟然凶残地将年近六旬老父毒打致死。重阳节当天上午,警方接到报警后,发现死者儿子衣服上有血迹,在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

原标题:索要钱财外出打工未果

男子毒打六旬老父致死

鄂州一年轻男子向父亲索要钱财未果,竟然凶残地将年近六旬老父毒打致死。重阳节当天上午,警方接到报警后,发现死者儿子衣服上有血迹,在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14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刑拘。

警方介绍,10月13日上午11时许,鄂城区碧石渡镇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称,一名六旬独居老人死在家中,颅脑、面部等多处有伤痕,死者满脸鲜血。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

经查,死者姓孙,1953年出生,今年60岁,膝下有多名子女。老人独居于江碧路世纪新峰水泥厂附近一处民宅。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该处平房简陋,屋顶盖着石棉瓦,平房两侧均盖有小洋楼。简陋的平房与四周的小洋楼相比,显得格格不入。

办案民警称,接警后两分钟左右,他就赶至现场,对现场进行了有效保护。随后,鄂州市公安局刑侦民警也纷纷赶到,约30分钟左右,现场侦查民警发现死者儿子孙某(1986年出生)也在现场观看。细心的民警还发现,死者儿子的衣裤上有斑斑血迹。

警方遂对死者儿子进行控制。现场,死者儿子孙某承认是亲手杀害其父亲。犯罪嫌疑人孙某称,11日早晨,他向父亲索要钱财,准备前往外地打工,但父亲称身上没有钱。孙某恼怒之下,凶残殴打父亲,将父亲打倒在地后,孙某扬长而去,并在鄂州城区躲避。

孙某交代,他此前因琐事与父亲发生多次争执,也多次殴打父亲,没想到这次失手将父亲打死。案发后,孙某悔恨不已,但为时已晚。14日上午,警方对孙某进行刑事拘留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索要钱财 毒打六旬老父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