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作受挫男子湖北襄阳专偷老总办公室 一夜偷1.8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男子在襄阳专偷老总办公室 一晚偷了1.8万元,落网时只剩100元 找工作受挫,男子走上了歪道,专盯企业经理、老板下手行窃。最多时,他一夜盗窃现金1.8万元,落网时,身上只剩下了100元。 去

原标题:一男子在襄阳专偷老总办公室

一晚偷了1.8万元,落网时只剩100元

找工作受挫,男子走上了歪道,专盯企业经理、老板下手行窃。最多时,他一夜盗窃现金1.8万元,落网时,身上只剩下了100元。

去年5月,22岁的江苏男子小马经朋友介绍,到襄阳一建筑工地打工。他嫌工作又累又脏,试图进企业打工挣钱。不想,找工作接连受挫,很快花光了身上的钱。

天天为生计发愁,小马想到了偷。当月底,他到二汽基地多个企业踩点,翻墙进入一栋办公楼。根据门牌标识,小马摸进了总经理办公室,将4000元现金和多条高档香烟卷走。

得逞后,小马自以为找到发财门道,一发不可收拾,常深夜流窜盗窃老总办公室。今年6月,小马曾一夜间盗窃现金1.8万元和10条高档香烟。

本月16日,警方调取监控掌握了小马的行踪,最终在樊城区一宾馆内将其抓获。经查,小马共盗窃作案8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令人惊讶的是,落网时小马身上仅有100元现金,赃款被挥霍一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子 湖北襄阳 专偷老总 偷窃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