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对男女假装被撞诈钱财 要求赔治疗费私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对男女“唱双簧”制造“碰瓷”诈钱财 终被民警抓现行 双双被拘红安一对男女屡屡实施“碰瓷”骗局,敲诈过路司机。3日,二人伎俩重施,被巡逻民警抓了现行。 上月23日下午,黄梅小池镇潘师傅驾货车途

原标题:一对男女“唱双簧”制造“碰瓷”诈钱财 终被民警抓现行 双双被拘

红安一对男女屡屡实施“碰瓷”骗局,敲诈过路司机。3日,二人伎俩重施,被巡逻民警抓了现行。

上月23日下午,黄梅小池镇潘师傅驾货车途经红安上新集镇入口处,突然听到有人呼叫停车。潘师傅下车一看,只见货车后面倒着一辆自行车,一位年轻的女孩坐在地上,称被车撞成骨折。其同伴要求潘师傅送“伤者”到红安中医院救治,或赔偿治疗费。潘师傅无奈赔了8000元治疗费私了。

随后,潘师傅从后视镜发现,坐在地上女孩竟然麻利地站了起来,跳上同伴的自行车扬长而去。潘师傅顿觉受骗,遂向上新集镇派出所报案。

民警介绍,潘师傅报案前,该所民警已接到来自河南信阳司机林师傅报警,也称遭遇“碰瓷”骗局,被敲诈1万元。民警很快锁定目标,沿街巡逻。3日下午3时,“亲属”刘某及“伤者”王某又拦住一辆过路车辆,欲故伎重演,被一路跟踪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二人等对三次制造“碰瓷”,敲诈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被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治疗费 诈钱 要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