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利川民警扮毒枭抓毒贩 破获部督涉枪贩毒大案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案情犹如电影大片利川破获部督“6·18”涉枪贩毒大案 缉毒民警“反跟踪”巧取线索;扮演“毒枭”抓毒贩;连夜蹲守14小时生擒“上线”;高速路口,民警与毒贩生死相搏……这不是电影,是利川警方与跨省

原标题:案情犹如电影大片

利川破获部督“6·18”涉枪贩毒大案

缉毒民警“反跟踪”巧取线索;扮演“毒枭”抓毒贩;连夜蹲守14小时生擒“上线”;高速路口,民警与毒贩生死相搏……这不是电影,是利川警方与跨省毒贩的真实较量。

近日,利川市透露,警方跨省抓获以钟某为首涉案人员8人,缴获冰毒3600克,一举破获公安部督办的涉枪贩毒大案。

今年年初,利川市禁毒大队获得一条重要信息,一个外号“红牛”的男子,长期在利川城区出售毒品,每次交易量均在1000克以上,但均由手下“马仔”进行。狡猾狐狸逃不过猎人眼睛,“红牛”终于在一次大宗交易中露面,旋即被跟踪已久的警方当场生擒。审讯发现,这是一个贩毒团伙,抓获“上线”任务更加艰巨。

9 月16日,经过20个小时颠簸,专案组到达千里之外的广东省惠东县。西闸渔村是一个海滨村,整个村就像是一个大家庭,相互了解。为打消渔民戒备,民警决定巧扮“毒枭”,通过“红牛”运用激将法,引蛇出洞,将“上线”毒贩“琦琦”抓获,当场缴获毒品2公斤。在小渔村14个小时艰苦蹲守,战胜困乏、饥饿,民警们又在一家公寓成功将持枪毒贩“阿海”生擒。

9月22日,“红牛”下线毒贩王某等3人驾车从广东惠州前往利川,车内携带大量毒品。利川市禁毒大队和特警大队联合设伏。毒贩见势不妙,猛踩油门,试图强行冲关。被堵截后,凶悍毒贩再次以命相搏,挥舞匕首跳车逃窜。民警们奋不顾身夺下匕首,一举将3名毒贩制服。

随着案件进一步深挖,“6·18”部督贩毒案终于成功告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毒贩 民警 利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