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连刺同乡数刀致死 因怀疑其与前妻有染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怀疑其与前妻有染卖橘男子刺死同乡 17日上午,夷陵区龙泉镇李家台村村委会门前突发血案:该村男子何某趁同乡李某不备,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对其连刺数刀,导致对方当场死亡。事发后,现场群众合力将何某制服

原标题:怀疑其与前妻有染卖橘男子刺死同乡

17日上午,夷陵区龙泉镇李家台村村委会门前突发血案:该村男子何某趁同乡李某不备,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对其连刺数刀,导致对方当场死亡。事发后,现场群众合力将何某制服,并拨打电话报警。18日,何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17日上午8时30分,李家台村村委会门前空地,41岁的何某一大早来到这里张罗着卖柑橘。何某发现同乡李某也来卖柑橘,便从摊位上抽出一把尖刀,冲到李某身边举刀便刺。李某受伤后,强忍着疼痛跑出10多米后蹲在地上。何某追上前,继续用刀对李某刺。三名村民见状冲上去,将何某制服。后经医护人员确认,受害人李某伤势过重死亡。夷陵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随后赶来带走了何某。

“对方要钱没钱,论人材也不比我强,妻子却跟他混在一起,我一直没有想通。就想着把对方杀了出气。”面对警方的讯问,何某丝毫不掩饰自己的犯罪动机。

警方在调查时了解到,何某结婚后,和妻子育有一子。受害人李某比何某大几岁,结婚后育有两个孩子。两个家庭原本各自其乐融融。

2008年左右,何某听闻有人议论妻子和李某有染。为此,他多次对妻子辱骂、殴打。妻子最终受不了何某的无理取闹,决定离婚。2011年左右,两人办理离婚手续。何某遂将原因归结于李某,由此埋下杀机。

一位长期在基层办案的民警表示,农村的恶性案件,涉及情感问题的比例不可小视。农村男女在处理情感的方式上,受本身性格、教育程度等限制,在思维问题的层面就会有局限性、狭隘性。有关部门应关注农村男女的情感,比如村委会一级组织可以时常举办一些心理小讲座等,来排解他们的情感问题,防范于未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杀人 出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