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八旬老翁医院三楼跳楼身亡 疑因不堪病痛(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黄爹爹的拐杖和凳子 原标题:八旬老翁医院跳楼身亡 病友猜测其不堪病痛,凌晨拄着拐杖在阳台徘徊23日凌晨4点左右,87岁的矽肺病患者黄爹爹从黄石矿务局医院三楼跳下,当场死亡。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

黄爹爹的拐杖和凳子

原标题:八旬老翁医院跳楼身亡 病友猜测其不堪病痛,凌晨拄着拐杖在阳台徘徊

23日凌晨4点左右,87岁的矽肺病患者黄爹爹从黄石矿务局医院三楼跳下,当场死亡。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黄爹爹家住西塞山区,因为矽肺病,三个月前他住进了黄石矿务局医院。和他同病房的也是患矽肺病的两位老爹爹。

同病房照顾其中一位爹爹的阿婆说:“22日中午11点左右,黄爹爹说心里难受,随后叫来了医生,戴上氧气罩之后才得以缓解。”下午4点过后,黄爹爹再次说心里不舒服,并叫儿子把电视关掉,因为声音太吵。晚饭后,黄爹爹的儿子因照顾小孩便回了家。

据隔壁病房的夏大爷介绍,当天凌晨1点他起来上厕所时,看见黄爹爹拄着拐杖在阳台上徘徊。凌晨4点左右,他再次起来上厕所时,看到黄爹爹徘徊的地方,只剩下一根拐杖,一个凳子。夏大爷往楼下看,发现了一摊血迹,于是通知了医生。随后,警察赶到现场,把黄爹爹的遗体抬走。记者从阿婆处得知,黄爹爹是凌晨4点又从病房出去的,可断定事故应发生在4点左右。

黄爹爹的儿子告诉记者,他前往公安局看父亲跳楼的视频,未看出疑点。

南岳路一少年凌晨8楼坠亡

23日凌晨,在黄石市南岳路夕阳红公寓后面,一男子从8楼坠下,当场死亡。

23日早上8点左右,记者赶至黄石港区南岳路夕阳红公寓后,在一8层楼旁的斜坡上,看到有大摊残留血迹。据附近居民介绍,凌晨4点左右,听到有狗狂吠,他们起身查看,结果发现一男子躺在血泊中。

据一目击者称,男子大概十七八岁,从8楼坠下,他们家只晚上偶尔能到有人,房子里好像还住着他母亲和姐姐。

记者赶到黄石市第二医院,据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救护车来到现场时,男子已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医院 拐杖 阳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