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6名县级干部被查处 涉嫌收缴违纪资金300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6名县级干部被查处 收缴违纪资金300万元另查处科级干部14名 昨日,记者从鄂州市纪委获悉,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察局查办了6名县级干部腐败案件,收缴违纪资金近300万元,另查处科级干部14名。

原标题:

6名县级干部被查处 收缴违纪资金300万元另查处科级干部14名

昨日,记者从鄂州市纪委获悉,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察局查办了6名县级干部腐败案件,收缴违纪资金近300万元,另查处科级干部14名。

今年以来,鄂州市纪委监察部门围绕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城市管理、土地流转等方面的腐败问题,严肃查处工程建设领域的大案要案,反腐高压态势。

同时,鄂州市纪委着力查处领导干部作风方面案件。在节假日组织的专项行动中,先后对1名县级干部予以立案、对6名县级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对105名科级及以下干部进行问责处理。

针对市民信访举报反映强烈的征地拆迁补偿、强农惠农资金分配等问题,市纪委监察部门加强督办和调查处理,直接查办信访举报案件47件,转立案38件,收缴、清退违纪资金74.8万。

今年,市纪委监察部门还先后查处了鄂城区质监站违规收费、乱设小金库、乱发津贴等问题,查处了少数党干部违法建设、少数执法部门乱摊派、违规执法和个别单位土地纠纷等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干部 收缴违纪资金 资金300万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