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大冶小伙因20元车费刺死的姐获死刑 父母下跪致歉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20元车费刺死的姐凶手魏鹏一审被判死刑魏鹏父母昨下跪致歉:对不起,我没教育好儿子 因20元车费起争执,大冶小伙魏鹏竟残忍地将铁山的姐陆春丽杀害。今年7月13日,黄石市中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处

原标题:为20元车费刺死的姐凶手魏鹏一审被判死刑

魏鹏父母昨下跪致歉:对不起,我没教育好儿子

因20元车费起争执,大冶小伙魏鹏竟残忍地将铁山的姐陆春丽杀害。今年7月13日,黄石市中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处魏鹏死刑,此案将于近期二审。为请求原谅,昨日上午,魏鹏的父母来到死者家中,跪地致歉。

昨日上午,魏鹏的父母买了酒和饮料等礼品,在黄石市澄月法律服务所陈敬义的陪同下,来到陆春丽父母位于铁山的家中,向陆的父亲、丈夫以及两个孩子致歉。

刚一进门,魏鹏的父母便双膝跪地,连说“对不起”。魏父说:“是我没教育好儿子,导致你们家属受这么大伤害,我只有在金钱上尽最大努力给予你们补偿。”魏父还表示,不管陆家接不接受,他每年都会来看望陆春丽的两个还未成年的孩子。

陈敬义说,他这次是代表黄石市司法局来做双方调解工作的。陈敬义对陆春丽的家属说,如果你们能获得赔偿,心理上也能得到一些安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口头调解协议:魏家支付陆家民事赔偿共45万元,协议签订时先支付30万元,剩余15万两年之内付清。

另据昨日上午在看守所会见魏鹏的律师介绍,魏鹏现在非常后悔,表示如果能活命,出狱后一定将陆春丽的父母当作自己的父母来侍奉。>>>案情回顾:

2012年8月3日下午2时许,魏鹏在铁山区客运站出口处,搭乘的姐陆春丽的车前往大冶市还地桥镇下畈村黄家祠堂附近,当时双方谈好的价钱是40元。

当车停至该村柯家湾路段时,魏鹏要求在此处停车。但他下车后,称身上只有20元,二人因车费问题发生争执。随后,魏鹏从车内拿出一把剪刀,将陆春丽挟持到路边一芝麻地内,陆春丽大声呼救并反抗。

拉扯过程中,剪刀被掰成两半,魏鹏手指被划伤。被激怒的他,持剪刀朝陆春丽的颈部、脸部连刺数刀,然后驾驶其出租车逃离现场。当车行至还地桥镇燎原村柯扶于湾路段时,因车辆故障无法前行,魏鹏便拿走车内钱包和手机逃跑。

2012年8月8日,陆春丽的尸体被下畈村村民发现。同年8月10日,魏鹏在鄂州市古城路网吧落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父母 元车费刺死的姐 死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