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黄州22名党员干部被查处 国税人员私吞16万税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有的没管住自己的手,有的没管住自己的嘴黄州区22名党员干部被查处 国税人员截留税款16万元据为己有、12名医生收受商业回扣84万元、物价局干部检查工作时中餐饮酒……2日,黄州区纪委、监察局通报

原标题:有的没管住自己的手,有的没管住自己的嘴

黄州区22名党员干部被查处

国税人员截留税款16万元据为己有、12名医生收受商业回扣84万元、物价局干部检查工作时中餐饮酒……2日,黄州区纪委、监察局通报5起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对全区22名涉案党员干部给予党纪处分。

元旦春节将至,黄州区纪委监察局此时通报案件,犹如一记重锤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黄州区赤壁街道办潘某某和谢某某利用职务之便,分别多次接受他人礼金20多万和10多万。黄州区人民法院判决潘某某犯受贿罪,免予刑事处罚,该判决现已生效。区纪委给予潘某某开除党籍处分,给予谢某某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禹王街道办何某多次接受礼金,区纪委给予何某开除党籍处分,职务层次由乡科级副职降为办事员。

2008年4月至2011年3月间,黄州区国税局罗某某在区肉食办牲猪屠宰点负责牲猪税源管理工作中,伙同他人少报牲猪30581 头,截留税款共计93万余元,其中罗某某分得税款34万余元。罗某某伙同地税涉案人员用其所得支付请客、送礼外,据为已有的截留税款共计16万余元。

今年8月29日,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书认定,罗某某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财产10万元。区纪委给予罗某某开除党籍处分,建议区国税局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10 月24日,黄州区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分局易某某、马某某、童某某3人,到黄州宝塔中学检查学校收费价格情况,中午宝塔中学副校长王某某邀请易某某、马某某、童某某等5人到酒店吃饭。席间,双方有5人喝了白酒,违反了区委“两不一要”关于工作日中餐不准饮酒的规定。区纪委、监察局给予王某、马某某、霍某行政警告处分,区教育局给予夏某、王某某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黄州区 处分 税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