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司机撞死9岁男童后逃逸 用手遮脸避监控被识破


来源:三峡新闻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避监控用手遮脸,民警来电仍予否认 撞死9龄童逃逸司机昨落网 昨日下午6时,在夷陵区小鸦公路撞死9岁男童后逃逸的面包车司机何某被抓获。 11月28日晚7时,小学4年级学生李浩宇在奶奶家吃完饭后

原标题:为避监控用手遮脸,民警来电仍予否认

撞死9龄童逃逸司机昨落网

昨日下午6时,在夷陵区小鸦公路撞死9岁男童后逃逸的面包车司机何某被抓获。

11月28日晚7时,小学4年级学生李浩宇在奶奶家吃完饭后返回自己家中。在经过小鸦公路时,被一辆车撞倒,肇事司机逃逸。目击群众称,该车为一辆军绿色面包车。12月2日,多番找寻肇事车未果的孩子父亲李先生向本报求助,希望好心群众提供破案线索(详见本报12月3日04版)。而此时,夷陵区交警部门动用50多名民警,张贴了数千份征集线索的通告。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该司机不仅在肇事后将车牌摘下,在经过路口时还有意识用手遮掩面部。12月5日上午,交警部门锁定嫌疑人为夷陵区晓峰乡村民何某,但在与其电话通话时,他依然否认自己为肇事人。5日下午,交警部门赶赴晓峰乡将何某及其藏匿在某单位院内的肇事车找到。在证据之下,何某承认自己为肇事人。据何某初步交代,他在当晚撞到孩子后,几次想自首,但出于侥幸心理,以及担心无力赔偿遂决心逃逸。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司机 撞死9岁男童 用手遮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