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郧县一嫌犯17年前伤人致死 现已结婚生子被抓获


来源:正义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郧县一嫌犯伤人致死17年后被抓获归案 17年前伤人致死,17年后已结婚生子的嫌犯被抓获归案。12月2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北省十堰市郧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王某

原标题:湖北郧县一嫌犯伤人致死17年后被抓获归案

17年前伤人致死,17年后已结婚生子的嫌犯被抓获归案。12月2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北省十堰市郧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王某现年36岁,是郧县鲍峡人。1996年春,他请车到邻村去收购竹子,王某因受害人小明家的竹子有质量问题而与其发生了争执。厮打过程中,王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双刃尖刀朝小明的胸部和腹部各捅了一刀后逃离现场。王某在大山里躲了一夜,听说受害人死后便伪造身份到广州等地打工。2003年,王某与一起打工的小花结婚并生子。

2013年,郧县警方经多方打探发现王某现在天津市某工厂内打工,速与天津警方联合将其抓获,王某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王某 郧县 受害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