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城小偷为脱身公汽上撒钞票 乘客不为所动合力擒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偷为求脱身公汽上撒钞票 乘客不为所动合力擒贼 应城一小偷在公交车内行窃时被人发现,他竟掏出一把钞票撒在车厢内,欲制造混乱乘机逃脱。孰知乘客不为所动,合力将其控制。前日,应城警方对嫌疑人依法执

原标题:小偷为求脱身公汽上撒钞票

乘客不为所动合力擒贼

应城一小偷在公交车内行窃时被人发现,他竟掏出一把钞票撒在车厢内,欲制造混乱乘机逃脱。孰知乘客不为所动,合力将其控制。前日,应城警方对嫌疑人依法执行逮捕。

11月10日,一男子窜至应城市黄滩至城中办事处解放街的2路公汽上,在盗得车内女乘客周某挂包内900元现金后,又盗得另一女乘客王某挂包内2600元现金。车辆行至广场大道工商银行门口处,该男子第三次伸手时,被车上的乘客发现。

男子将盗窃到手的3500元现金撒在车厢内,试图制造混乱乘机逃离,哪知车内的乘客不为所动,众人合力将其控制,随后,该男子被闻讯赶来的城南派出所民警带走。

民警在对其讯问时,男子始终拒不交代行窃事实,民警根据车内监控、车内乘客的证言和被盗乘客的陈述等证据,以零口供将其刑拘。在完成相应的法律程序后,男子被检察机关批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曼]

标签:凤凰湖北 乘客 脱身公汽上撒钞 小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