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醉酒付3.8万现金小费 酒醒后请民警帮忙找回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酒喝高了,3.8万元现金付小费 醒后报案,民警帮忙找回来 醉酒状态下,远安男子江宇在KTV做了一回土豪,他将3.8万元现金当做小费,送给了当班服务员。24日一大清早,清醒后的江宇“后悔”了,最

原标题:酒喝高了,3.8万元现金付小费 醒后报案,民警帮忙找回来

醉酒状态下,远安男子江宇在KTV做了一回土豪,他将3.8万元现金当做小费,送给了当班服务员。24日一大清早,清醒后的江宇“后悔”了,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拿回了这笔现金。


    23日晚,远安男子江宇与朋友进餐后到KTV唱歌,醉酒后被搀扶回到宾馆休息。次日睡醒后,他发现包内少了数万元现金。因醉酒,江宇怎么也回忆不起自己的钱是怎样丢的。江宇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到公安机关报了案。当民警询问事情经过时,江宇脑子里一片空白,隐隐约约提到前一天晚上去唱了歌。民警根据这仅有的线索开展调查,最终帮江宇找回了“丢失”的现金。


    原来,23日晚K歌的过程中,江宇酒后摆阔,“豪气”地将3.8万元现金当小费,付给了当班的女服务员。因醉酒,江宇对自己的行为没有丝毫记忆。在民警调查的过程中,这名女服务员主动将现金交到了民警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现金 小费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