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男持水果刀劫杀过路女抢得85元与一旧手机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13日凌晨,樊城区解放路,3男子持刀抢劫一名过路女子,并将其残忍杀害。案发仅10分钟,犯罪嫌疑人就被警方抓获,而凶徒仅抢得85元现金和一部旧手机。 当日凌晨3时48分,长虹警务平台接110指令,解放路

13日凌晨,樊城区解放路,3男子持刀抢劫一名过路女子,并将其残忍杀害。案发仅10分钟,犯罪嫌疑人就被警方抓获,而凶徒仅抢得85元现金和一部旧手机。

当日凌晨3时48分,长虹警务平台接110指令,解放路米公小学附近,一名女子被刺伤,凶手朝沿江大道方向逃窜。通过报警人描述,警方初步掌握了犯罪分子面貌特征,凶手为3名男子,两高一矮。接警后,两辆巡逻车迅速在沿江大道围追堵截。

巡逻民警追至沿江大道河堤时,发现3名可疑男子神情紧张,身上沾有血迹。民警当场将3人控制,带至医院让受害者辨认,但受害人已死亡。经突击审讯,3人承认了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朱某、孔某都是90后,在酒店打工结识。不久前,他们辞了工作,因手头紧张,商量一起抢劫。13日凌晨,他们在米公小学附近,盯上了拎包的杨女士。朱某将水果刀架在杨女士脖子上,李某和孔某上前夺包。遭到反抗后,朱某朝杨女士胸口刺了一刀。随后,3人夺包逃至沿江大道,开包分赃发现,里面只有85元现金和一部旧手机。碰到巡逻车,3人慌忙将凶器丢到河滩,正欲逃跑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标签:水果刀 85元 劫杀过路女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