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祖孙三代挤住35平米小屋12年 系木板拼凑而成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祖孙三代挤住35平米小屋社区为其办理住房补贴近3000元 近日,老下陆救助站站长官金莉亲自将近3000元住房补贴金送到神牛社区居民田洪国手上。 田洪国今年70岁,是神牛社区的居民。一家祖孙三代

原标题:祖孙三代挤住35平米小屋

社区为其办理住房补贴近3000元

近日,老下陆救助站站长官金莉亲自将近3000元住房补贴金送到神牛社区居民田洪国手上。

田洪国今年70岁,是神牛社区的居民。一家祖孙三代5人,12年来一直挤住在35平米的平房里。这间平房是神牛拖拉机厂分配给田洪国的住房,门由几块可拆卸的木板拼凑而成,室内光线很差,家具也破旧不堪。屋里仅有一间卧室,两张窄木板拼成上下铺,床上堆放着几床旧棉被。

1994年,田洪国因胃溃疡而切去三分之二的胃,近几年又因脑梗塞入院5次。老伴周爱桂今年62岁,一直没有工作。小儿子田震从小身体不好,每个月医药费就要花300多元,而一家人全靠田洪国每月1700元的退休工资养活。

神牛社区负责低保工作的郑文娟说,2011年,社区为田洪国办理了低保。2013年,考虑到他家的人均住房面积还不到14平方米,老下陆救助站又为其发放了住房补贴2952元。记者从黄石市房管局住房保障中心获悉,2013年,黄石城区有3700多户家庭可拿到住房补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住房 田洪国 社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