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8旬老人百元大钞沿街掉 社区工作人员帮忙找回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8旬老人从银行取款后百元大钞沿街掉了一路 社区工作人员帮忙拾捡,6300元分文不少 81岁老大爷从银行取出6300元后,将之放进棉袄内层的暗袋中,不想回家路上呼啦啦一张张掉落下来。正在清扫马路

原标题:8旬老人从银行取款后百元大钞沿街掉了一路

社区工作人员帮忙拾捡,6300元分文不少

81岁老大爷从银行取出6300元后,将之放进棉袄内层的暗袋中,不想回家路上呼啦啦一张张掉落下来。正在清扫马路的网格员发现这一幕后,连忙停下帮忙捡钞票,并将之完璧归赵。

昨日下午2时许,襄城区建锦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打扫闸口二路。网格员邓丹丹突然发现一张百元面钞飘落在地上。她定睛一看这才发现,不远处马路上,散落着两三张百元面钞。令人吃惊的是,仍有不少钞票从一名老人身上掉落,但老人却浑然不知。“大爷,您掉钱了!”邓丹丹急忙喊道,老大爷明显耳背不以为然,仍继续前行。当时路上行人很多,万一被别人捡走就麻烦了,邓丹丹等6名社区工作人员都围了过来,一边向大爷了解情况,一边帮忙沿路拾取钞票。

几分钟后,社区人员将散落的1600元现金交给了老人。老人将之与身上的现金凑在一起,清点发现分文不少,连连向社区工作人员道谢。

原来,老人姓尹,今年81岁,家住襄城区丝织厂家属院。因老伴生病住院急需医药费,昨日中午,尹大爷带着两张存折来到闸口二路一银行,在柜台上取了6300元钱。他将63张百元钞票放进了棉袄内层的暗袋中,便急匆匆往家赶。因口袋太浅,钱未放好,才沿街撒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社区工作人员 老人 百元大钞沿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