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襄阳干部收受他人贿赂滥用职权 被判刑13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襄州区政府办一干部,干涉还建小区建设、收受他人贿赂,因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近日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郝某是原襄州区政府办干部,同时兼任该区某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去年6月,襄州区检

原标题:干涉还建小区建设收受他人贿赂

襄州区一干部以权谋利获刑13年

原襄州区政府办一干部,干涉还建小区建设、收受他人贿赂,因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近日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郝某是原襄州区政府办干部,同时兼任该区某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去年6月,襄州区检察院在查办案件时,发现郝某涉嫌犯罪。

检察机关指控:郝某在任该城中村改造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期间,受他人之托,人为干预一还建小区的监控安防建设工程发包,代替集体经济组织签订工程合同,使工程在未经公开招投标的情况下,高价发包给他人,且在工程审计过程中,帮助掩饰工程违规事项,致使公共财产损失210多万元,情节特别严重,涉嫌滥用职权。

此外,郝某还利用职务之便,索取他人和西湾社区贿赂共计25万元,涉嫌受贿。去年11月3日,襄州区检察院以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向襄州法院提起公诉。

近日,法院做出判决,郝某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和11年6个月,合并执行有期徒刑13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滥用职权 贿赂 干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