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秭归179名干部办公室超标 某局领导超标近6倍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秭归179名干部腾退超标办公室 春节后上班,秭归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3个督查专班,分赴该县19家县直单位,对办公用房超标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某局局领导原来的办公室面积超

资料图

原标题:秭归179名干部腾退超标办公室

春节后上班,秭归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3个督查专班,分赴该县19家县直单位,对办公用房超标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某局局领导原来的办公室面积超过50平方米,远远超过科级9平方米的标准,该局通过腾退、以大换小、两人共用的办法进行了整改。还有一家单位局领导办公室面积为40多平方米,该局对办公室进行了隔断改造,将一间改为一大一小两间,大的用作会议室。    

秭归县委、县政府去年9月印发《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方案》,对领导干部办公用房进行统计,要求超标50%以上的,必须在年前整改到位,新年在整改后的办公室上班。节后专班督查,体现了从严执纪。    

目前,该县共清理41个县级干部、749名科级干部的办公用房,其中面积超标的179人,经过整改搬进了符合标准的新办公室。(记者:孟静 董胜 肖鹏程)

相关阅读:

组图:揭秘中国国家领导人的办公室内景

超标办公室打隔断 评:形式主义节俭

湖北鄂州县处级干部办公用房超标严重 仅10人合格

相关新闻:

标签:办公用房 党政机关 面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