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被割耳男童今日手术 将接受心理干预治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襄阳老河口市6岁男童凡凡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此事经本报连续报道后,引起全国关注,社会各界爱心纷至沓来,继当地医院为他接活右耳后,前日他们一家来到武汉,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决定为他免费再造左耳。 昨日,广

凡凡及其父母

襄阳老河口市6岁男童凡凡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此事经本报连续报道后,引起全国关注,社会各界爱心纷至沓来,继当地医院为他接活右耳后,前日他们一家来到武汉,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决定为他免费再造左耳。

昨日,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整形科主任徐凯介绍,凡凡的手术将分为两期,今天上午准备进行第一期手术,手术将清除凡凡左耳的坏死组织,等创口完全愈合后再进行二期再造手术,预计二期手术将在一个月之后。

目前,凡凡已经接受了术前的各项检查,并做好了手术准备。手术后,他还将接受心理干预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手术 接受心理干预治疗 襄阳被割耳男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