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醉驾男等红绿灯时睡着 交警叫喊摇晃5分钟方醒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醉驾男等红绿灯时睡着交警叫喊摇晃5分钟方醒 10日,十堰一醉酒男子驾车等红灯时睡着,直到该市交警上前喊了5分钟后才苏醒,后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193mg/ml。 当日下午,一辆银灰色轻型

原标题:醉驾男等红绿灯时睡着交警叫喊摇晃5分钟方醒

10日,十堰一醉酒男子驾车等红灯时睡着,直到该市交警上前喊了5分钟后才苏醒,后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193mg/ml。

当日下午,一辆银灰色轻型货车在十堰红卫路口红绿灯处,绿灯亮了很久,该车辆仍停在原地,致使后方车辆不能行驶。正在此处执勤的民警见状上前查看,发现司机竟然坐在车内酣睡。民警敲了敲车窗,司机没有回应,民警随即拉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民警叫了几声,司机完全没反应。为了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民警当即大声呼喊了几声,并使劲摇动司机,司机仍然没有反应。5分钟后,睁开醉眼,看着民警,司机惊呆了。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叫喊摇晃5分钟 摇晃5分钟方醒 等红绿灯时睡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