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一小伙因爱情与家庭争执轻生 所长雪夜苦劝4小时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雪夜,悬崖边派出所长苦劝4小时救下轻生男 一年轻小伙,因爱情和家庭争执,冲动之下,竟然在一个雪夜跑到一悬崖上拟纵身一跃。危情时刻,秭归县公安局杨林桥派出所所长杜二虎站在悬崖边上,经过4个小时的

原标题:雪夜,悬崖边派出所长苦劝4小时救下轻生男

一年轻小伙,因爱情和家庭争执,冲动之下,竟然在一个雪夜跑到一悬崖上拟纵身一跃。危情时刻,秭归县公安局杨林桥派出所所长杜二虎站在悬崖边上,经过4个小时的苦口劝说,终于将欲跳崖轻生的男子救下。    

10日晚20时许,秭归县公安局杨林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凤凰岭附近500多米高的悬崖边欲轻生。接警后,杜二虎带领警员紧急出动赶到现场。据了解,该男子长期在上海打工,前不久其女友提出与其终止恋爱关系,令其相思成疾;当天下午,因家庭琐事与其父发生争执后,独自冒着大雪来到凤凰岭,顺着一根藤条跳下五六米深的陡峭沟底,坐在500多米高的悬崖边,情绪激动。    

杜二虎考虑到,若强行搭梯放绳到沟底救援,不仅该男子可能当场坠崖,撕扯中其他人也会被带下悬崖去,救人只有解开其“心结”一条路。他一面从家庭、人生等方面耐心劝导,帮助其恢复理智,一面迅速通知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准备救援。最终,经过长达4小时的苦口劝说,11日凌晨,该男子终于放弃轻生的念头,在其他人员的协助下,终被成功解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悬崖 男子 县公安局杨林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