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宜昌将开通赴台旅游包机 实现双向对飞


来源:台海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宜昌将开通赴台旅游包机 实现双向对飞近年来,湖北宜昌成为台湾游客赴鄂的热门旅游地。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深两岸居民的旅游文化交流,宜昌预计于今年5月1日开通至台湾的旅游包机,实现双

近年来,湖北宜昌成为台湾游客赴鄂的热门旅游地。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深两岸居民的旅游文化交流,宜昌预计于今年5月1日开通至台湾的旅游包机,实现双向对飞。

近年来,宜昌与台湾往来热络。2013年,宜昌接待台湾游客2.2万人次,宜昌游客赴台旅游达到7.4万余人,均有不同程度增长,长江三峡成为台湾游客赴鄂最受青睐的旅游线路之一。

据了解,包机开通后,台湾游客赴宜昌可不通过武汉中转,交通更加便利。届时,宜昌将推广面向台湾市场的旅游线路,开展系列旅游促销活动,同时出台奖励政策,进一步开拓台湾客源市场。

宜昌位于湖北省西部、长江三峡东口,是三峡水利枢纽、葛洲坝水利枢纽所在地,被誉为“世界水电之都”。同时,它也是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旅游资源富集。

相关新闻:

标签:宜昌 旅游 长江三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