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云梦一辆越野车与救护车相撞致4死3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越野车与救护车相撞          事发云梦致4死3伤 前日,孝感市云梦县境内一辆越野车与一辆救护车相撞,致4死3伤。 当日12时30分许,云梦县曽店镇卫生院一辆载有司机、医护人员、病人及其

原标题:越野车与救护车相撞
          事发云梦致4死3伤

前日,孝感市云梦县境内一辆越野车与一辆救护车相撞,致4死3伤。

当日12时30分许,云梦县曽店镇卫生院一辆载有司机、医护人员、病人及其家属共6人的救护车,行驶至该县汉十高速连接线杨店村路段时,与对向驶来的一辆越野车相撞,救护车翻入路基下,两车头部均严重受损。

事发后,上班途经此处的高警云梦大队的三名民警立即展开施救。随后,云梦消防中队和120救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将两车上的人员全部救出,救护车上1人当场遇难,5名伤者中2人不治,另外3人经抢救已脱险,越野车驾驶员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救护车 越野车 云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