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郧西被评为“中国喜鹊之乡” 每平方公里19.96只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郧西被评为“中国喜鹊之乡”14日,从北京评审现场获悉,郧西县申报“中国喜鹊之乡”通过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评审。 据了解,郧西县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给野生动物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繁衍条件,特别是喜鹊种

原标题:郧西被评为“中国喜鹊之乡”

14日,从北京评审现场获悉,郧西县申报“中国喜鹊之乡”通过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评审。

据了解,郧西县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给野生动物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繁衍条件,特别是喜鹊种群数量增长较快。据该县野生动物普查及喜鹊监测情况反映,喜鹊在该县的数量呈逐年增多之势,2011年喜鹊种群数量达到3.8万只,2012年达到5.3万只,2013年达到7万只,而且分布密度大,现每平方公里已达19.96只,是郧西鸟类分布最多的种群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喜鹊 郧西 每平方公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