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巡视组进驻黄石公布手机号 重点查干部有无违纪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黄石重点检查干部有无违纪 巡视期间值班电话:0714-6391316  手机:18772366102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黄石市开展巡视工作。3月31日

原标题: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黄石

重点检查干部有无违纪

巡视期间值班电话:0714-6391316  手机:18772366102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黄石市开展巡视工作。3月31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黄石市工作动员会召开。黄石市委书记周先旺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王铁军就巡视工作作重要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关山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黄石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王铁军表示,巡视组将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并根据省委要求对巡视成果加以运用。巡视组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欢迎大家监督。

黄石市委书记周先旺代表黄石市委作表态讲话。他强调,要将本次巡视工作,当作为黄石转型发展“把脉”、为解决难题“开方”、为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指路”的难得机会,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省委第五巡视组将在黄石市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714-6391316,手机:18772366102;网络邮箱:xszhs2014@163.com;举报箱:黄石市委市政府大门口和市民兵训练基地招待所门口。

王铁军:本轮巡视围绕“四个着力”

巡视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

本轮巡视工作将围绕“四个着力”,重点检查监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下情况: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违反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规定的问题;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方面,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对涉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重大政治问题公开发表反对意见、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违反政治纪律的问题;在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是否存在买官卖官、拉票贿选、违规提拔干部等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

同时,对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执行组织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对领导干部其他方面的问题线索和反映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巡视组也要了解掌握。

——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王铁军3月31日在巡视黄石市工作动员会上说(记者王焕冬整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省委第五巡视组 问题 干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