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家人西安参与传销 妹夫被骗7万后继续骗哥哥


来源:华商网

人参与 评论
00
传销人群中,一名带着孩子的母亲在人群中惹人注目。 

“我咋就想不通呢,我最信任的妹夫把我和丈夫骗到西安搞传销。”说起遭遇传销的经历,40岁的张某显得很沮丧。4月1日上午7时,公安经开分局组织民警、巡防队员、工商、社区保安对涉及传销活动的3个社区、24栋

“我咋就想不通呢,我最信任的妹夫把我和丈夫骗到西安搞传销。”说起遭遇传销的经历,40岁的张某显得很沮丧。4月1日上午7时,公安经开分局组织民警、巡防队员、工商、社区保安对涉及传销活动的3个社区、24栋住宅楼、27个出租房内的传销人员实施抓获。共控制涉嫌传销人员146人,先后捣毁传销窝点31个。

湖北一家人在西安的传销遭遇

张某家在湖北应城,家中条件虽然称不上富裕,30多亩地的稻田,丈夫王某偶尔也做些装修,一个孩子上小学,一个孩子上初中,日子过得还算滋润。

今年3月份,王某接到妹夫李某电话:“哥,我在西安发现一个电器装修项目,你要不过来看看?”就这样,王某只身一人来到西安。“当时想着妹夫肯定找到赚钱的机会了,让我一起过来看看,在家里跟媳妇商量了一下就来西安了。”王某说道。

可到西安后,王某发现一切与妹夫之前的承诺截然相反,“当时来西安后就在汉城湖景区转了两圈,然后就让我住在单元楼里,我要说看项目,他推诿的也说不清楚。”

后来李某告诉王某需要投资7万元,日后肯定能赚钱,王某拿不定主意就给在湖北老家的媳妇儿打了电话,让她带钱过来看看。

“我在我们村是妇联主任,对参与传销还是有一定了解的,知道这是违法的,如果当时清楚我丈夫有涉嫌传销,我肯定会把他弄回去的。”张某说道。可是她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和丈夫就在早上六点多被警察带到了派出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西安 妹夫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