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6名儿童入山迷路 警方和民间救援力量彻夜搜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十堰6名儿童入山迷路当地警方和民间救援力量彻夜搜救 昨日,十堰市6名儿童从十堰气象山观景台右侧入山迷路,获悉消息后,当地警方和民间救援力量彻夜搜救。截至记者今日零时发稿时,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十堰6名儿童入山迷路

当地警方和民间救援力量彻夜搜救

昨日,十堰市6名儿童从十堰气象山观景台右侧入山迷路,获悉消息后,当地警方和民间救援力量彻夜搜救。截至记者今日零时发稿时,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昨晚9点18分左右,十堰网络电视交友群网友“部落人”发出消息,称艳湖公园有几个孩子迷路至今未归,号召该群的山盟应急救援队外出搜寻。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这位网友,其称,昨晚他们接到张湾公安分局东岳路派出所电话,称有6名儿童报警,说他们从十堰气象山观景台右侧入山迷路,请求救援。

十堰山盟应急救援队立即联系十堰无线电爱好者等一行25人参与救援。截至记者今日零时发稿时,迷路孩子的准确方位还无法确定,6个孩子只有2部手机还有电。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

十堰山盟应急救援队是一支政府和民众认可的民间专业应急救援队伍,装备齐全,经验丰富,曾参与过汶川地震救灾和雅安地震救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和民间救援力量 十堰 迷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