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郧西男子生意亏空被逼债 卖掉租来奥迪A6被刑拘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郧西男子赵某某因生意亏空,被债主紧逼讨债,将租赁来的一辆奥迪A6轿车,以28万元卖给竹溪男子小凌。40天后东窗事发,赵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 小凌是湖北省竹溪县蒋家堰镇人,2013年12月底,他

郧西男子赵某某因生意亏空,被债主紧逼讨债,将租赁来的一辆奥迪A6轿车,以28万元卖给竹溪男子小凌。40天后东窗事发,赵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

小凌是湖北省竹溪县蒋家堰镇人,2013年12月底,他通过朋友介绍,得知郧西男子赵某某有一台仅开了3个月的奥迪A6黑色轿车要出售,随邀约赵某将车开到竹溪,经过讨价,以28万元成交。小凌当即付给赵某现金20万,剩下的8万元约定在车辆过户后付清。

今年3月底,小凌将车开到福建福清市办事,车停在当地一宾馆门前。次日一早小凌发现自己的车子不见了,连忙报警。经当地警方调查,该车系国信某某(福洲)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车辆,因租赁人赵某已经连续3月未缴纳租金,公司通过GPS定位找到车子并收回。

发觉受骗的小凌赶回案发地竹溪报警。

警方很快查到赵某的详细信息。4月10日晚,民警在郧西县城关镇一出租屋内将赵某抓获。“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一天的。”赵某说。

据办案民警介绍,赵某今年26岁,郧西县城关镇人。靠东拼西凑借来的钱与人合伙做生意。3013年9月,他与国信某某(福洲)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以首付8.55万元、每月付租金16500元为条件,租赁了这辆奥迪A6轿车。合同明确约定,该车在三年的合同期内,产权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所有。不料赵某的生意亏空,债主多次上门讨债,“差钱”的赵某动起了歪脑筋,将车子卖给小凌,用以还债。

12日,赵某因涉嫌诈骗被竹溪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奥迪A6 生意亏空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