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18岁女孩失踪11年后回家认父母 已育有1子1女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8岁女孩失踪11年后突然回到老河口          已有两个孩子,自称为了相夫教子疏与父母联系 11年前,18岁的老河口女孩张莉在苏州工作时“失联”;11年后,张莉突然被男友送到父母面前。

原标题:18岁女孩失踪11年后突然回到老河口
          已有两个孩子,自称为了相夫教子疏与父母联系

11年前,18岁的老河口女孩张莉在苏州工作时“失联”;11年后,张莉突然被男友送到父母面前。

11年物是人非,张莉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11年间,在张莉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自称要回老家孝顺父母是真的吗?昨日,记者来到老河口就此进行采访。

日思夜想11年女儿突然出现

12日中午,正在家中吃饭的张勇(化名)夫妻,突然听到门外有人敲门,当他打开门时发现,站在面前的,竟是失踪11年的二女儿张莉。

两口子愣住了。几十秒后,母女紧紧拥抱在一起。“妈,我这次回来是来孝敬你们的,我要给你们买房子住。”说着,眼泪止不住从张莉的眼中流了下来。

此时,在旁边站着的一名男子也开始自我介绍。他自称是山东临沂人,是张莉的男朋友,这么多年张莉一直生活在其家中,已育有一子一女。

11日,他开车载着张莉来到老河口,并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张勇的家。

张莉的母亲说,这11年来,她日夜都在想自己的女儿,但他们又不知道去哪找,再加上时常生病,心有余而力不足,也没有报过警。

为了相夫教子疏与父母联系

昨日,在谈及这11年的经历时,张莉的语气吞吞吐吐,语言表达并不清楚,就连口音也带上了浓浓的北方味。

记者在与其缓慢的交流中大概了解到,2003年年初,张莉技校毕业后去苏州一家企业工作,没多久,她与几名同学辞职,一同来到山东临沂找工作。

起初,因为迫于生计,她曾打电话给家中亲戚借钱,但未果。后来,她仅存的两个亲戚的电话,也都打不通了,心里对此一直存有芥蒂。而且,家中没有电话,她也无法联系上父母。

她说,不久后,她在当地谈了一个男朋友,并住进了男方家里,后生育一子一女。想着自己既然已经谈了朋友,便一心在家相夫教子。

打算办理结婚证经常回来看父母

张莉称,最近两年,她与男友的经济环境好了,便萌生回家孝敬父母的想法。11日,男友和她开车从山东回到老河口,但不成想老家已经拆迁。

2005年,张勇夫妻就从原来居住的一个乡,搬至城区。12日一大早,张莉与男友便去老家附近的派出所求助。民警查出张莉母亲的户籍所在地,该地社区民警杨莹开始带着两人寻找其父母现在的住处。

张莉说,这一次,她准备在老河口陪父母一段时间,办好身份证,回山东领结婚证,然后再带上自己的儿女回来看望父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父母 老河口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