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樊城公开通报5起损害群众利益案例 6干部受处分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违规建房虚报粮补挪用公款          樊城通报5起损害群众利益案例 昨从樊城区获悉,樊城区公开通报了5起损害群众利益的信访突出问题典型案件。 这5起典型案例分别是:2013年7月,太平店

原标题:违规建房虚报粮补挪用公款
          樊城通报5起损害群众利益案例

昨从樊城区获悉,樊城区公开通报了5起损害群众利益的信访突出问题典型案件。

这5起典型案例分别是:2013年7月,太平店镇朱坡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先浩在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情况下,违规建房821.7平方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07年至2009年,牛首镇上堰村原党支部书记杨龙学以其妻名义每年虚报粮补面积64.8亩,三年共虚报套取国家粮食补贴专项资金13914.82元,用于个人及家庭日常开支,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012年,屏襄门街道办事处马道口社区党总支书记罗瑞平,以虚假手段将社区集体资产登记到党总支副书记李玉清名下,以骗取征收补偿款,后被市审计局发现并制止,两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07年,太平店镇五板桥村支部委员邓永会从该村四组财务账上挪用一万元用于个人及家庭开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0年,太平店镇徐庄村党总支书记梁成洪收受贿赂1000元。2011年3月,梁成洪侵占集体资金3800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樊城区纪委要求,给予6名党员干部党政纪处分,其中给予虚报套取粮食补贴资金的牛首镇上堰村原党支部书记杨龙学开除党籍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处分 书记 樊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