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一爹爹与人冲突后死亡 家属:死者身体多处划痕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州一爹爹与人冲突后死亡          家属:死者身上多处有伤警方:死因正在调查 13日,鄂州市梁子湖区沼山镇东井村69岁的刘爹爹与村民金婆婆发生争执,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后刘爹爹死在现场。

原标题:鄂州一爹爹与人冲突后死亡
          家属:死者身上多处有伤警方:死因正在调查

13日,鄂州市梁子湖区沼山镇东井村69岁的刘爹爹与村民金婆婆发生争执,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后刘爹爹死在现场。村干部称爹爹系自己突然倒地后死亡,警方称死亡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家属:死者身体多处划痕

据死者的弟弟刘传珍讲述,13日晚7时许,他接到村委副书记刘明安的电话,称他的哥哥刘传银摔了一跤,情况危急。他委托刘明安将哥哥送往医院,并约定在路上与其碰头。5分钟后,他再次接到刘明安电话,称刘传银已经不行了。

时隔不久,刘传珍跟嫂子和妻子,赶到事发现场东井村。经医护人员确认,刘传银死亡。“我们给哥哥换衣服时,他的身体有几处被划伤,我们开始怀疑哥哥的死因。”刘传珍说,据警方介绍,事发时,刘传银曾与年近六旬的金姓婆婆发生冲突。当天,刘传银在村里遇到金婆婆半身瘫痪的老伴,他开了个玩笑,导致金婆婆夫妻发生争执。随后,金婆婆在村头大骂刘传银,刘闻声赶到,两人发生争吵,继而发生肢体冲突。

村干部:死者面部发紫突然倒地

事发时,刘明安正好在现场。

刘明安说,他赶到现场时,金婆婆的老伴躺在刘传银的家门口,他上前扶起后,金婆婆从刘明安儿媳手中抢走拐杖,一拐打到了刘传银的左上臂。随后,金婆婆将手上的半块砖头砸向刘传银,幸好没有砸中。大约过了5秒钟,刘传银面部发紫,突然很僵硬倒下了。见状,刘明安给刘传银做了些简单的抢救措施,同时叫来村卫生室医生检查,医生称没救了。

警方: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梁子湖区沼山镇派出所所长路银涛告诉记者,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之中。目前,法医对死者进行了尸表检查,没有发现致命外伤,具体死因需要对尸体解剖后才能确定,需要征得死者家属同意并由家属提出解剖申请。

目前,部分家属还没有同意做尸体解剖,村委会和司法所正在做协调善后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死者 家属 爹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