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漳狠刹“人情风” 3个月撤销400桌干部宴席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县里规定党员干部办生日、满月宴时,一律不准请非亲属人员,你不知道吗?”6月28日,南漳县一名副科级干部在向县纪委申报女儿满月酒席时,被工作人员当场叫停。    今年4月,南漳县出台《关于禁止婚丧喜庆

“县里规定党员干部办生日、满月宴时,一律不准请非亲属人员,你不知道吗?”6月28日,南漳县一名副科级干部在向县纪委申报女儿满月酒席时,被工作人员当场叫停。
    今年4月,南漳县出台《关于禁止婚丧喜庆等事宜大操大办的暂行规定》,并向全县3万多名党员干部印发《狠刹“人情风”》倡议书,倡导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室统计,3个月来,全县党员干部共计按规填报《个人申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表》100余份,其中16名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被予以制止,共计撤销宴席近400桌。

相关新闻:

标签:干部 月撤销400桌 人情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