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筹毒资抢小店遇追兵 沿路撒钱后躲猪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筹毒资抢小店 路遇追兵把钱撒 泅水过河藏猪圈  抢匪施尽解数终落网 前日下午,一名男子潜入荆州一家手机店内,抢走营业款,为逃脱抓捕,他沿路撒钱,泅水过河,甚至躲进了猪圈、荷塘,可谓用尽浑身解

原标题:为筹毒资抢小店 路遇追兵把钱撒 泅水过河藏猪圈  抢匪施尽解数终落网

前日下午,一名男子潜入荆州一家手机店内,抢走营业款,为逃脱抓捕,他沿路撒钱,泅水过河,甚至躲进了猪圈、荷塘,可谓用尽浑身解数……最终,他还是没能逃脱警民联手织就的天网。

当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在沙市区观音垱镇一手机店内,一中年男子趁女店主在柜台午休时,潜入店内,拿走柜台里面的千元现金。

女店主突然惊醒,发现一男子手里拿着钱正要走出营业厅大门,于是追上男子将其拉住。男子用力将女店主推倒在地,女店主一颗牙齿被撞脱落,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随后,嫌疑人骑一辆黑色的踏板车沿观岑公路朝岑河方向逃跑。一辆面包车正巧途经案发地,车内人员听到女店主呼救,迅速驾车追赶嫌疑人。

沙市观音垱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巡逻队和民兵连对嫌疑人进行围堵。

就在抢钱男子驾驶踏板车行驶约2公里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紧追不舍。该男子连忙将抢来的现金,沿路抛洒。但面包车上没有人下车捡钱,继续追赶。

见这招不行,劫匪驾车开进西湖农场的一条田间小道。面包车无法追赶,便向民警通报了劫匪去向。

沙市公安分局局长姚华指令岑河派出所加入围堵。追赶约6公里进入麻林村,民警发现劫匪的踏板车倒在路边,不远处,发现了一只鞋子,民警断定,劫匪就在附近。

荆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及时协调荆州经济开发区巡警大队、特警、西湖派出所、联合派出所沿东方大道进行围追堵截。

麻林村一村民在自家猪圈里,发现了一个浑身湿淋淋的男子,他及时报警。而那名男子见状,慌忙逃脱。

一个由民警和民兵及部分群众组成的包围圈,很快缩小了搜索范围。

15时20分许,民警在一荷塘的荷叶下面,将光着脚丫的劫匪彭某抓获归案。

原来,彭某所骑的踏板车在田间小路上行驶时,摔倒在地,车子无法发动,便弃车逃跑,鞋子跑掉后,他泅水过河,躲进一农户的猪圈,被发现后,他又钻入荷塘,企图逃过追捕。

经初审,彭某于今年5月4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执行完毕出所,此次抢劫,是为了筹集毒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男子 发现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