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名传销头目宜昌开年会 选举新“掌门人”时被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河南传销组织宜昌开年会 同时进行“主席换届”  图文:29名头目被警方一锅端 图为:抓捕现场 近日,河南一传销组织的29名头目齐集宜昌“开年会”,并进行“主席换届”。昨日,宜昌市公安局平湖分

原标题:河南传销组织宜昌开年会 同时进行“主席换届”  图文:29名头目被警方一锅端

图为:抓捕现场

近日,河南一传销组织的29名头目齐集宜昌“开年会”,并进行“主席换届”。昨日,宜昌市公安局平湖分局透露,该局联合河南许昌警方,一举抓获这些头目,并依法予以刑拘。

据警方介绍,今年3月,一名湖北籍女子赵某被骗,进入河南一传销组织,并被骗走现金3900元。河南许昌警方接获赵某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这个传销组织涉案地域广,组织人员众多,仅传销组织的A级和B级头目就有近30人。

7月1日,河南许昌警方获悉,该传销组织定于今年7月初在宜昌举办“年会”,可能有重要动作。获得消息后,许昌警方组织了40余名民警,赶到宜昌侦办此案,并请求宜昌市公安局平湖分局对抓捕行动予以协助。

平湖公安分局随后组织了近30名民警,对辖区内的酒店进行秘密布控,最终获悉该传销组织此次共有29名头目来到宜昌。他们的“年会”时间定于7月1日下午2时30分举行,将在会上进行所谓的“主席换届”活动,会场设在平湖公安分局辖区内一酒店内。

7月1日下午3时左右,来自宜昌和河南许昌两地的民警联合,包围了该传销组织的年会会场,展开抓捕行动。据民警介绍,他们冲进会场时,一名传销组织头目男子正在台上演讲,他正是传销组织的“主席”,准备“传位”给另一名男子。

警方顺利抓获全部29名嫌疑人,并当场搜出50万元现金。据透露,这笔钱本来是传销组织准备用于“年会”上发奖金的。目前,29名嫌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传销组织 河南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